山东禹城:爱心驿站“小天地” 服务职工“大舞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禹城:爱心驿站“小天地” 服务职工“大舞台”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4:12

  中工网讯 山东省禹城市总工会结合户外职工的实际工作特点和需求,因地制宜,在新湖社区、鬲津社区等户外劳动者工作密集的地点,科学合理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9个,为环卫工人、外卖骑手、交警、出租车司机等一线户外劳动者提供了短暂的休憩之所,构筑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温馨港湾”。

  空间虽小,却“五脏”俱全。净水加热一体机、医药箱、休息椅、充电宝、免费WiFi、爱心伞等便民设施应有尽有。另外,驿站还在“齐鲁工惠”APP上线,搜索“户外劳动者驿站”,哪一家最近,一看便知。户外劳动者驿站作为禹城市总工会用心、用情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已经成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站、传播城市文明的接力站、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站。

  下一步,禹城市总工会将按照共建、共享、共治的理念,整合社会资源,扩大有效覆盖,让职工群众特别是户外劳动者,就近就能享受到工会的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为该市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工会温度。(山东工会网 禹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