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开展“工会进万家”倾听职工心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苏州开展“工会进万家”倾听职工心声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3:30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州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率队前往姑苏区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姑苏区劳模、时代工匠、科技人才、一线农民工、“八大员”、困难职工等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温祥华听取了职工代表们对工会提供的服务、开展的活动的评价,征询了职工代表们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希望工会给予的帮助等事项。职工代表们围绕就业、招聘、职业培训及困难帮扶等方面各抒己见,希望工会能够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保障和教育培训。温祥华指出,苏州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工会要加强精准服务,要从职工更好地成长、企业更好地发展来思考问题、推进工作;要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职工素质提升创造更好的平台;要多走进基层企业,倾听职工呼声,把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座谈结束后温祥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

  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是苏州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活动重点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奖章获得者以及工匠、高技能人才,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困难职工、一线农民工;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活动采取个别走访、入户慰问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走访推动解决职工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据了解,多年来,苏州市工会切实将送温暖活动与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结合,与推进工会帮扶工作精准化、长效化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努力推动和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群体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