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劳模协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惠州市劳模协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0 10:29

  原标题:广东惠州市劳模协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 沈莹

  6月8日下午,广东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全国劳模、广东桥胜集团董事长陈桥顿带领市劳模协会秘书处、桥胜集团党支部和工会一行,到仲恺高新区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近期,受惠州周边城市疫情影响,惠州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仲恺高新区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从院领导班子到医护人员,一如既往毫无怨言,做好本职工作。陈桥顿代表市劳模协会向全体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奋战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健康平安。

  惠州市劳动模范、仲恺高新区人民医院院长叶伟麟代表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对市劳模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赠送了感谢信。他表示,医院全体职工会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丝不苟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