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劳模红色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市总工会启动劳模红色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0:11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烟台市首批40名劳模正式启程赴枣庄进行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还将陆续组织五批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约200多人参加红色疗休养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出发前,劳模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新时代工会工作成果展。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让他们仿佛又置身在那争分夺秒的车间里、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中、勇争第一的技能大赛上。活动中,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游览历史遗迹等,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得到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建功新烟台、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为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氛围,今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做实做细关爱劳模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先后为369名劳模进行免费查体和肠镜筛查,为65名省部级困难劳模发放生活和特殊困难救助金。(山东工会网 岳惠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