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区总工会举行全区职工诵读大赛决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历城区总工会举行全区职工诵读大赛决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9 14:33

  原标题:济南历城区总工会举行全区职工诵读大赛决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寇文雨 葛红普

  “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100年的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任他洪水猛兽还是壁立千仞都无所畏惧、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参赛选手杨文娜声情并茂地演讲道。6月4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总工会、历城区融媒体中心在历城区税务局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全区职工诵读大赛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23组决赛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深情回顾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弘扬浓厚的家国情怀,或结合自身工作,回顾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讲述与党共成长的故事,弘扬敢担当、勇作为的奋斗精神。

  在现场,《百年风华茂 聚力谱新篇》《月光下的中国》《党旗颂》《红船,从南湖启航》……参赛选手们的深情朗诵与精彩展示,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带动评委和观众如临其境,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其中,历城区税务局获得一等奖。

  济南历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耘农表示,此次全区职工诵读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激发了大家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为全面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