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青少年教育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青少年教育讲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9 13:12

  原标题:青岛李沧区基层工会开展青少年教育讲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那丹

  6月7日,青岛李沧区兴华路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综治中心在坊子街社区举办主题为“如何拥抱一只刺猬”的青少年教育讲座。润竹社会服务中心的王婧在讲座中为家长普及了许多与青少年身心发展相关的知识。

  王婧在此次讲座中以科学角度对青少年群体的心理进行了剖析,为家长们带来了认识孩子心理的全新视角。讲座中,王婧与家长代表进行了一场“5分钟角色互换”游戏,以角色互换方式让家长们体验孩子的视角。两轮游戏结束后,角色互换带来的切身体验引发了众多家长的思考,并对以往许多错误的教育方式进行了反思。

  近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愈发突出,国家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也越来越重视,时刻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并对青少年的心理压力进行积极的干预和疏导,是全社会需要共同关注和努力的方向。兴华路街道总工会呼吁家长们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用科学正确的教育方法疏导青少年的心理压力,让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