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南漳县总工会为党员干部集中“充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南漳县总工会为党员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09:40

  中工网讯 6月8日,南漳县总工会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方式,为党员干部集中“充电”,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非党职工共21人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试题以“四史”为基本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南漳地方史等相关内容。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通过答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是南漳县总工会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更是促使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入脑入心的“加油站”,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知识,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克成 王川)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