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科学城表彰10名“创新工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表彰10名“创新工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9 08:02

  原标题:北京中关村科学城表彰10名“创新工匠”

  中工网北京6月8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关晨迪 通讯员王远霞)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上,第二届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工匠”揭晓,10名新型科技人才受到表彰。

  此次活动由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管委会举办。据悉,10名“创新工匠”中,80后青年科技工作者占比过半,算法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创新型人才占到80%。

  10名“创新工匠”的科创成果中既有面向产业重大需求且具有实用性和技术价值的项目,也有创造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创新。高速数据总线和测控领域的开拓者彭时涛及团队,为C919大飞机的众多子系统地面联合验证提供基于时隙交换的多功能航电信号实时远程传输系统,打破波音和空客公司的技术垄断;直流输电和电力电子技术带头人梅红明及团队,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柔性直流控制保护成套装置,成为中国在智能电网领域的标志性成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