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9 07:24

  原标题:全国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中工网昆明6月8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6月8日,全国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此次培训班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做好工会经审工作,不断拓展经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各级工会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推进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会重点领域的审查审计监督;加强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审干部队伍。在推进审查审计全覆盖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工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查审计监督。严格规范工会经费资产使用管理,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重点关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津贴补贴等管理使用情况。

  同时,培训班要求加大对工会经济活动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密切关注工会经费的存量和增量资金,发挥好每一笔经费的效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