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春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永春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9:15

  中工网讯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工会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让“职工之家”成为职工的共享家园。按照125工作机制,建设共享职工之家,并结合贯彻落实“近邻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共享职工之家提质扩面,共创建泉州市级模范职工之家66家,市级模范职工小家46家。

  深入慰问促进助残扶弱。开展“助残日”送温暖活动,累计慰问10名在职困难残疾职工,旨在帮助残疾职工改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实际问题。

  工会网上平台连接千家万户。积极推广“泉工e家”网上工会平台,实现上下联动、四级贯通,形成服务全县职工的线上“一张网”,服务百家基层工会,惠及万名会员职工,推动网上工会平台能真正成为维护职工的新阵地、服务职工的新窗口、联系职工的新渠道迈出了一大步。

  公益托管破解职工子女“看护难”。永春县总工会今年暑期将举办10个职工子女暑托班,预计招生300人,为农民工、双职工、单亲职工、环卫工等家庭提供子女假期托管服务,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

  下阶段,永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记工会为民宗旨,主动延伸服务职能,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优势,切实将为职工解难题落到实处,以更扎实的举措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工文)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