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共赴“春之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宿迁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共赴“春之约”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4:30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宿迁市委、市妇联开展“春之约”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青年职工近300人齐聚一起,共叙情缘。

  本次活动在“雾里看花”“心心相连”“真爱抛绣球”“才艺展示”等环节中拉进了青年男女之间的距离,大家面对面交流、真情告白、互换联系方式。活动最后,有18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为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帮助其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近年来宿迁市工青妇组织不断拓展服务职能,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为青年职工提供多元化普惠性服务。针对当前青年职工择偶的难点堵点,宿迁市总工会不定期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统筹推进“互联网+”青年职工婚恋服务平台建设,形成了真实便捷灵活、线上线下对接、共同推进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问题的工作格局。(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孔德成 江苏工人报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