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四个一”推进安康杯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四个一”推进安康杯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0:26

  中工网讯 日前,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联合发出通知,在淮南市启动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

  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除了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还扩大参赛范围,号召更多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中小微企业、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参赛,力争企业参赛数和职工参与数逐年增长。各级竞赛组委会和参赛单位将面向基层、紧贴企业、依靠职工,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竞赛重点以开展“一次安全健康知识竞赛、一次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一次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一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为载体,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今年竞赛活动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竞赛工作重点,组织职工立足岗位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工作,把事故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督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和职业病防治水平;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提升企业和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淮工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