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工诗歌朗诵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职工诗歌朗诵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09:42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周勤 胡文辉)“从1921年南湖的红船,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歌声最磅礴、最壮丽、最辉煌……” 日前,由武汉市总工会琴台管理处、汉阳区晴川街道党工委、江汉区花楼水塔街道老甫社区党委联合主办的“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知音诗歌朗诵会”在古琴台举行。来自辖区汉阳区晴川街、对口下沉社区,江汉区老甫社区的党员群众和市民200多人共享视听盛宴。

  朗诵会上,职工艺术家们用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弘扬党的奋斗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诗歌朗诵《国歌响起》、《不朽》、《古琴台楹联精选》等作品或婉转低回、或气势磅礴,在艺术家们精彩的演绎下,文字蓬勃的生命力喷涌而出,深情悠扬的诵读,传递着中华儿女对这片故土的热爱。《青春万岁》、《水调歌头·游泳》等节目更是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社区群众胡青说:“朗诵得太精彩了,以诗读史,知党恩、跟党走,激发着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长沙来汉旅游的王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她本来是和朋友打卡知音古琴台的,没想到还赶上了朗诵会,艺术家们朗诵得真好,感受到了英雄城市武汉浓浓的党史教育氛围,有收获、有意义。

  据武汉市总工会琴台管理处介绍,朗诵会选取的都是红色经典诗歌,以朗诵会为契机,旨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聚人心、鼓斗志,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