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东新区工会举办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柳州市柳东新区工会举办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08:49

  中工网讯 经过七天的比赛后,2021年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龙湖”杯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6日中午在新区龙湖公园五人制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10多支新区颇具实力的队伍参加。

  比赛中,各参赛队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场上场下加油助威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周围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最终,柳东新区足球协会代表队获得冠军,柳东新区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亚军,柳州卡乐星球代表队获得季军。

  柳东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表示,此次足球比赛与之前的气排球赛等体育活动一同营造了新区浓厚的健康运动氛围,积极引导新区职工积极锻炼,激发新区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增强广大职工的体质,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有力的力量。新区工会还将以此次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加大面向职工的健康知识普及工作,通过送健康培训进企业、组织职工疗休养、启用新区职工之家健康服务中心等工作举措,进一步深化“健康中国”理念,打造新区职工“健康在身边”模式。(柯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