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示范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示范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08 07:32

  原标题:全国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示范赛落幕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建林 通讯员李彦斌)经过4天激烈比赛,6月4日,第21届全国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示范赛在山西落幕。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代表队的张海涛获得综采集控工第一名,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一队的赵云飞获得综采巡检工第一名,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代表队、山西焦煤集团代表队、晋能控股煤业集团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此次示范赛是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组织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国煤炭行业矿山智能化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煤炭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的顶级赛事。比赛设置煤矿智能化综采集控工和煤矿智能化综采巡检工等两个工种,共有31支代表队、124名选手参赛。

  作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省份,山西大力推动煤炭智能化建设,将5G网络通信井下全覆盖、矿用数据数字化作为智能化煤矿基本要求的加分项。截至2020年底,山西已有80处综采工作面启动智能化建设,6座煤矿实现5G入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