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7 18:54

  原标题:银川市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陆成

  “我们是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这里学习的,回去后会把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开班仪式结束后,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玉宁如是说。6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开班,银川市总工会各基层工会、行业、系统工会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班以“追寻红色足迹、不忘百年初心”为主题,学员们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井冈山精神。

  据介绍,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银川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扎实开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并与学习党领导的百年工运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持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解难事、开新局,为实现银川市“一高三化”城市建设目标,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汇聚时代伟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