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总工会将“进万家”送关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昌平区总工会将“进万家”送关爱

重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劳模、困难职工等

来源:中工网
2021-06-07 13:20

  中工网讯 近日,昌平区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昌平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常务副主席王冰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礼包”。 据了解,除了慰问环卫工人外,“工会进万家”活动还相继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劳模、困难职工等。

  慰问活动中,刘长永与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环卫队伍的现状,并对一线环卫工人冒着酷暑辛勤劳作,为昌平区的环境维护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该区还组建了由7位劳模组成的宣讲团,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展现劳模影响力和引领作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劳模精神。宣讲团先后走进坚盾保安公司、城南街道、区医院等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记者了解到,为精准高效服务职工群众,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工会普惠制服务活动调研,共发放调查问卷1500份。“从举办活动的类型、时间、方式等方面征求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职工的实际需求,为下一步精准高效开展活动打下了基础。”昌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周美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