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市总工会推动实现职工医疗互助费用报销“零次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桂平市总工会推动实现职工医疗互助费用报销“零次跑”

来源:中工网
2021-06-06 09:28

  中工网讯 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业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桂平市总工会全力推动线上业务办理,广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用行动诠释“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初心。

  截至5月底,该市参与2021年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成功开户的单位有270家,共有20490名职工关注和绑定“广西互助保障协会”微信公众号。自线上服务开通之日起,有337名职工通过线上自助申请住院补助和身故补助。新的业务办理模式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职工因材料不齐全的往返次数,真正推动实现职工医疗互助费用报销“零次跑”的目标,增强职工的认同感。(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侯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