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机械冶金工会“五小”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机械冶金工会“五小”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05 08:24

  中工网讯 6月3日,重庆市机械冶金工会“五小”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重庆市机械冶金系统所属企业万名职工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学习、交流、比拼。

  近年来,市机械冶金工会紧紧围绕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五小”劳动竞赛为重要抓手,大力开展职工创新活动,实施产业职工素质提升行动。2020年“五小”劳动竞赛成果丰硕,1.5万人参与,148个竞赛项目申报,创造了直接经济效益352万元。2021年“五小”劳动竞赛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在去年的基础上丰富了竞赛内容、扩大职工参与面,按照“学”“训”“赛”的模式实施,包括互联网+学习、专家面授和现场指导、竞赛成果展示和申报、竞赛总结等阶段,以赛代培,以赛促练。与去年的竞赛相比,今年新开设了“五小”云平台,企业职工不仅可以在网上参与学习,还可以将好的案例、方法、优秀经验上传至“五小”专区,同时,企业也能全程参与管理,让竞赛实施透明化、竞赛成果可视化,真正做到企业与职工 “云参与”。

  市机械冶金工会、重庆市水泵厂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参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赛选手共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重庆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