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6-05 14:00

  原标题:湖南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月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由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演讲比赛在长沙落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演讲比赛通过组织广大职工生动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湖南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演讲比赛包括主题演讲和党史知识答题两项内容,全省各市(州)、各产业工会分别举行了初赛,在全省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中选拔出43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深情讴歌家国情怀,讴歌在平凡岗位的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平凡岗位的无限热爱。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选手们进行抢答对决,以党史和工运史开展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其中有两名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