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总推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亳州市总推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4 19:37

  原标题:亳州市总推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程”

  通讯员孙迎迎 李娇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6月3日下午,安徽亳州市总工会与亳州交控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改善和提高一线环卫工人福利待遇,如何解决早班环卫工早餐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上,亳州交控集团副总经理王玉富汇报了环卫工作开展及环卫工人年龄结构、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亳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琳提出,在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活动中应做到摸清底数,抓好试点,确保“爱心早餐”活动持续有效开展,真正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企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进而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劳动自信,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环卫建设。

  对此,亳州交控集团表示将认真落实市总工会工作指导意见,切实把环卫工人的早餐问题解决好,为环卫工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