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举行职工文艺汇演暨“百优”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邮储银行举行职工文艺汇演暨“百优”表彰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4 19:26

  原标题:江西邮储银行举行职工文艺汇演暨“百优”表彰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6月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届职工文艺汇演暨“百优”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出席并致辞。

  据悉,自2014年1月3日中国邮储银行总行党委组建江西省分行现任领导班子以来,江西省分行党委、行政、工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带着感情、带着感恩、带着责任,深度融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实现了社会、企业、员工“三个效益”的连年丰收和物质、精神、生态“三个文明”的全面提升。

  7年多来,该分行每年均提前超额总行下达的收入利润目标。全分行收入增长了1.6倍多,利润增长了3.3倍多,几十项经营财务指标和几百项业务指标始终保持在全行前10强,经营绩效考核连续7年进入全行前8名。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近1万亿元,每年提前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信贷净增指导计划。存款余额增长了1倍多,达到3278亿元;贷款余额增长了6倍多,达到2285亿元。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一大批全国性重大荣誉以及每年200多项省级重大荣誉。

  肖天星表示,江西邮储银行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打造红色银行,共同谱写新时代江西邮储银行更加精彩的奋斗篇章,共同为邮储银行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为中国邮政打造行业“国家队”、为全省共同描绘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新的更大的江西邮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韦秀长,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等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