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北京东城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云上健步答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北京东城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云上健步答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3 13:05

  原标题:北京东城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云上健步答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北京市东城区6月2日在崇文文化宫幸福小剧场,以“工家云-东城工会”微信小程序为载体,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云上健步答题活动启动仪式。北京市总工会、东城区总工会、全区各街道总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干部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本次答题活动通过同步微信运动,获取职工每天行走的步数,云走建党之路:从中国新文化运动主阵地——北大红楼出发,依次解锁上海、嘉兴,南昌、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香山双清别墅等我党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红色地标,学习相关党史知识,完成答题闯关任务,最终回到天安门广场升起红旗。

  本次云健步答题活动融入AI智能图片识别技术,使职工可以通过智能抠图的方式与手绘的党建背景模板进行照片合成,实现云打卡党史网红地标。同时,小程序“职工之声”模块将展开党史学习讨论专题,让职工表达和抒发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感悟。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于“七一”前夕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有效形式,各级工会组织将坚持广泛动员,宣教结合,突出实效的原则,广泛宣传和发动职工积极参与;将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工会组织网上工会建设的契机,实现工会业务线下线上相互促进、有机整合的格局,吸引凝聚更多职工到工会组织中来,团结动员职工为加快推进“五个东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