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310多名网约送餐员有了“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连江:310多名网约送餐员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3:21

  中工网讯 6月2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八大群体”之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仪式在福建服务到家物流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举行。

  活动当天,在连江县总工会指导下,福建服务到家物流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福建服务到家物流有限公司连江分公司(饿了么)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310名网约送餐员加入工会大家庭。连江县总工会热烈欢迎网约送餐员加入工会组织,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并表示连江县总工会将会对“八大群体”按需施策,提供个性化服务,让广大职工群众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集中入会仪式上,还向新入会会员发放入会礼包,在炎炎夏日中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广大网约送餐员。

  推进网约送餐员加入工会,是连江县总工会遵从上级工会指示,加强新领域、新业态、新经济组织职工群体入会的又一次动员,是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网约送餐员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连江县总工会持续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的温暖。(李思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