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暨武汉市总工会举行庆“六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暨武汉市总工会举行庆“六一”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03 13:12

  原标题:湖北省暨武汉市总工会举行庆“六一”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徐蓉

  “六一”当天 ,湖北省暨武汉市总工会2021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商贸职工子女关爱慰问活动在武汉市中百仓储首义路店举行,为中百职工及其子女送上问候。

  2020年疫情期间,武汉市中百集团1000多家门店坚持开门营业,1.3万多名干部职工不畏风险,想方设法筹集各类民生物资,为抗疫保供作出突出贡献,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3名职工子女进行了红色故事诵读和才艺表演。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现场为职工子女们送上了“六一”祝福和文具等节日慰问品,为职工代表赠送了省总工会出版的书籍。

  湖北省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湖北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爱心托管班、“六一”关爱慰问等工作直接普惠职工子女,呵护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国家三孩生育政策还将为工会工作带来更大作为空间。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推动服务职工子女工作取得新成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据了解,今年湖北省总工会继续给各地方工会下拨了“六一”专项慰问资金,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亲子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关爱活动,引导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省各级工会均陆续开展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