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千名“八大群体”职工获赠健康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镇江千名“八大群体”职工获赠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0:07

  中工网讯 “一线快递职工每人收到一张价值500元的健康体检卡,大家深深感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日前,江苏镇江举行“为八大群体送体检,健康保障幸福路”发放仪式,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戴文涛感慨:“希望一线的快递小哥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和行业归属感。”

  近期,镇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布了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30件项目清单。由市总工会牵头的“为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环卫工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第21件实事项目。此次发放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实事项目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基层一线,细致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盼,切实解决职工群众难事烦事。为‘八大群体’提供免费体检由市总工会牵头,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协同配合。”该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李学雄介绍,“八大群体”的建会、入会和会员服务工作是各级工会组织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关心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是工会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市总工会确定为1000名“八大群体”职工赠送健康体检,明确体检标准为500元/人,并通过招标确定该市一家综合性三甲医院为此次体检实施单位,旨在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发放仪式上,“八大群体”工会代表领取了健康体检卡。镇江中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周敏说,该公司有194名一线员工享受此次免费健康体检,他们将尽快将体检卡发放到职工手中。(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范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