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总: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荣成市总: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9:16

  原标题:山东荣成市总: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5月28日,山东荣成市总工会将全民阅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联合荣成市志愿者联合会走进企业,通过讲述革命故事,阅读红色经典,引领广大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牢记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整场宣讲活动先后为职工们讲述了荣成英烈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丰功伟绩以及郭永怀先生的家国情怀和卓越功勋,志愿者用快板形式传唱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壮举,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明快的节奏,深受职工欢迎。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激发党员职工的务实担当,把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融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职工们纷纷表示,荣成市总工会组织的学党史活动务实新颖,令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发展力量,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