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举办第五届建陶轻纺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举办第五届建陶轻纺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4: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姚峰 葛红普)“本次大赛烹饪高手很多,我来参加,既是学习也是交流提高。”参赛选手李丙清说。

  日前,由山东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团餐行业协会等单位举办的全市第五届建陶轻纺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团餐行业(中式烹调师 中式面点师)工种比赛在山东鼎顺餐饮有限公司举行。全市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各区县层层筛选选拔,共27家企业,40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分为实操考试、理论考试、食材展示等多个项目,设白案、红案比赛,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理论教室里选手们认真答题,完成理论知识,实操厨房内选手们热火朝天有序地操作,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选手们对待比赛的认真和重视。各位选手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现场亮出自己的绝活。最终,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李丙清获得了中式烹调师一等奖,金晶(集团)有限公司纪程程获得了中式面点师一等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为从事中式红案和中式白案的厨艺人员搭建起了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舞台,又为建陶轻纺行业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带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热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