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总工会为城市困难职工量身定做帮扶措施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贺州市总工会为城市困难职工量身定做帮扶措施

来源:中工网
2021-06-02 13:53

  中工网讯 为扎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服务工作,5月以来,广西贺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的92户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根据职工不同的致困原因,该市总工会将为困难职工量身定做帮扶措施,深入开展生活、就学、就业、医疗等帮扶。并与相关部门联动,对每户困难职工家庭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进一步构建筑牢城市困难职工基本生活、基本医疗、教育救助、基本住房安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政策待遇“六条保障线”。对获得制度保障仍未脱困的城市困难职工,将落实临时救助和各类社会资源帮扶“两个全覆盖”。(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刘庆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