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总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总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9:48

  中工网讯 5月31日,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青带队赴板桥镇青龙寨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工会志愿者们共为10名留守儿童送去书籍、文具、篮球等文体物品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生活和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克服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少年。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慰藉了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也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情关怀,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关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冯青 段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