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工会首批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学员毕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中山工会首批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学员毕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3:41

  中工网讯 日前,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2018年秋季工会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中山开放大学举行。首批毕业的学员共41名,他们是在2018年中山市总工会首次举办优秀职工高等学历提升班的时候报名入读中山开放大学的企业员工。

  据了解,高等学历提升班的招生对象,主要是中山市全国、省、市级劳模先进,市级及以上劳动竞赛获奖者,市总工会颁发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义工,以及经市总工会确认的获得市级及以上奖励的优秀职工,和村(社区)工联会,以及两新组织工会干部。目前,高等学历提升班已录取140人,开设的大专班和本科班学习时间均为两年半,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周六日的白天,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非常适合在职员工的学习需求。为鼓励更多的员工参与学习,中山还向报读的优秀职工提供全额学费补助,补助标准为大专6080元,本科6680元。

  中山开放大学副校长唐富根介绍,工会优秀职工班是中山市总工会与中山开放大学在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上的一次创新尝试,工会班学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全市的职工群体,他们在中山开放大学的求学过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新时期产业工人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时代缩影,实践证明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这样的尝试还会坚持做下去。(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伍月桥 欧泳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