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职工健康服务中心上线运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职工健康服务中心上线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16:07

  中工网讯 近日,位于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花岭职工之家内的工会职工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这是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在全总指导下设立的又一个为职工办实事活动阵地。

  据悉,该中心内设置了职工常规体检装置,可以实时测量职工各项身体健康数据,然后连接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健康数据库,为职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同时给出为期一个月的健康饮食建议和健康运动规划,对职工健康进行干预性管理,健康运动还有视频同步进行指导。职工还可以将相关数据同步到手机中,从而实现“随身健康服务”。

  据介绍,基层工会职工可通过关注新区工会公众号(“智慧云家”)系统进行预约健康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健康体检、健康运动、健康饮食、心理咨询、职工劳动保护培训等服务。(柯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