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区职工心理健康线上直播课开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盐田区职工心理健康线上直播课开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31 13:26

  原标题:深圳盐田区职工心理健康线上直播课开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为汇聚正能量、营造和谐气氛,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助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5月29日,深圳市盐田区总工会将心理健康线下培训搬到线上直播,推出“良好的家教方式促进孩子心理健康成长”主题直播课,吸引了广大职工家长积极观看,在线人数达1.3万余人。

  本次直播课邀请了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深圳市国资委管培中心客座教授、深圳都市报情感专栏特约点评心理专家王留锋老师主讲。王留锋依据深圳市目前家庭教育现状及思考剖析,并通过真人、真情、实景视频进行生动风趣的分析和讲解,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良好的家庭教育方式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引导职工群众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养育小孩。职工家长参与热情高涨,线上提问踊跃。很多家长表示,直播课以身边人的成长过程为例,深入浅出,收益匪浅,感想颇多,课程还可以回放,会将其分享给更多同事朋友。

  今年以来,盐田区总工会与市职工服务中心合作,引入专业心理团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帮助辖区职工群众解决疫情影响、职场压力、家庭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困扰。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心理健康线上线下讲座、心理测评服务19场次,服务职工1.5万余人次。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结合“产业兴盐”,根据职工需求,针对疫情防控、外卖小哥等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