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总开展“青春向党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开展“青春向党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31 11:12

  原标题:咸阳市总开展“青春向党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通讯员西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咸阳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和爱心企业奔赴数百公里外的永寿县渠子镇中学,开展主题为“青春向党 筑梦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向乡村学校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激励莘莘学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青春向党、筑梦成长。

  捐赠仪式上,永寿县渠子镇中学校长李小强致辞;陕西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咸阳市先进工作者、礼泉县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吴健一次性捐赠了由自己精心编写、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的《学习导航——初中数学解题中的分类讨论思想》图书660册;曾8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位列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的陕建六建集团义捐了《海底两万里》《猎人笔记》《经典名著天天读》等510册新书。一本本图书,一片片爱心。

  学生代表张晗说:“书是我们亲密的朋友。今天是你们把爱心传递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化作动力,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这次主题活动承载着陕建六建集团和吴健老师的温暖与爱心,也承载着市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情厚谊。希望师生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勤奋学习,以书香传递梦想,用知识点燃希望,赓续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咸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表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