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31 07:26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王玲)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以后,青海省总工会迅速启动震情应急处置工作,心系抗震救灾一线职工,及时下拨33.5万元专款用于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职工和受灾困难职工家庭,给他们送去温暖。

  5月26日至27日,青海省总工会副主席汪琦带领省总工会慰问组,看望慰问果洛州抗震救灾一线职工和受灾困难职工家庭。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玛多县扎陵湖乡、黄河乡安置点和玛多县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12个安置点,走访慰问近400名抗震救灾一线职工和受灾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24.5万元慰问金和100件棉衣。

  青海省总工会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玛多县总工会的干部职工,给果洛州总工会、玛沁县总工会、玛多县总工会共下拨9万元专项工作经费,对受灾地区工会组织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工会将关注受灾职工群众的心理健康,通过心理讲座、心理咨询等活动,深入开展受灾职工群众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