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科工会举办全省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教科工会举办全省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5-30 08:57

  近日,由江苏省教科工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教职工“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大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青春剧场举办。

  本次教职工歌手大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这一主线,以“唱党歌 颂党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比赛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动员全省教职工在传唱经典中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之心。

  此次活动初赛由各市教育工会和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会组织开展,共选送美声类、民族类、流行类、组合类演唱视频作品97个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无锡、常州、南通、扬州、泰州等地及部分在宁高校工会等推荐选送的优胜作品的20余名演唱选手入围现场决赛。选手们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为祖国干杯》《党旗飘飘》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历史革命歌曲中,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颂党的伟大恩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经决赛角逐并结合复赛线上作品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

  本次活动是省教科工会“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下一步,省教科工会将通过开展“四史”知识云竞答、拍摄思政微课和制作劳模故事、工匠故事、科学家故事视频宣传等创新性强、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群众性庆祝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职工文化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推动教育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争一前列”目标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江苏省科教工会 苏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