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总工会为快递小哥安排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海珠区总工会为快递小哥安排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9 11:18

  原标题:广州海珠区总工会为快递小哥安排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梁敏仪  

  5月27日晚,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结合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协调,联动多方力量,为辖内快递小哥安排疫苗接种专场,解决快递行业疫苗接种难的问题。

  在接种现场,接种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细心周到、专业高效,快递员团队纪律严明、组织有序。在多方通力配合下,仅3个小时就为700余名快递小哥成功接种疫苗,同时,为当天未能及时接种的快递小哥派发了“优先接种卡”,为下一步迅速接种和全员覆盖提供便捷指引。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