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9 11:04

  原标题:2021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通讯员 彭旭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28日下午,建党百年·红五月E起诵优秀作品展演暨2021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总工会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活动并宣布2021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和省总工会领导阮怀楼、胡东辉、曾传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李晓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以视频展映的形式回顾了今年3月以来,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百年华章。E起诵主题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E起诵主题诵读作品征集分音频、视频两种类型,涵盖学习之路、百年辉煌、劳动精神、美好中国四大主题。此次活动共征集到诵读作品2705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76件,应征作品吸引1500万余人次点击浏览。

  活动现场,专门讲述扶贫干部刘双燕八年坚守脱贫攻坚一线的事迹作品《她是贫困群众的“亲闺女”》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饱含深情的诵读作品《甘洒热血沃中华》《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以及讲述决胜全面小康故事的奋斗情景剧《陶辛的葡萄熟了》等部分优秀应征诵读作品在现场展演展映展播。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全省工会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饱满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与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淮北市总工会承办,中煤矿建集团与淮北市传媒中心协办。据了解,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活动以“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多类型作品征集,围绕主题开展微视频、微电影、摄影、诵读、歌曲作品和创意活动优秀案例征集,创新丰富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内容,开展“我为职工群众网上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征集,推动工会网上服务项目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