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山东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6:2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瑸 葛红普)“劳模工匠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他们从不同方面给我们讲述了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我们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德州德城区新华街道工会主席韩俊荣听过报告后,为劳模工匠们竖起大拇指。

  连日来,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赴乡村、到街道、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社区、进学校、进课堂、进医院等多种形式,在全区广泛开展“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德州”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与广大职工、医护人员、师生等面对面交流、宣讲劳模工匠的生动事迹。截止日前,共开展八场,全区近千名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科教人员聆听了报告。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井立周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劳模和工匠的先锋作用,勉励大家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