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8 13:36

  原标题:河北“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昱霖 通讯员 张立凯   

  5月26日,由河北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中国工人出版社联合主办,河北工人报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暨“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征集”云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君乐宝集团举行。

  启动仪式上,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中国工人出版社、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委网信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活动以“‘云启动’+现场直播”方式举行。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近年来河北省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网聚燕赵职工力量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专题片及近年来好网民活动优秀作品。

  按照全国总工会要求,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中国工人出版社共同承办了“好网民”系列子项目“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本次启动仪式后,2021年‘网络正能量创意活动’征集方案将同步发布,全国各省市工会通过冀工之家平台即可参与。”河北省总工会网络和宣教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主要征集各级工会充分利用互联网组织职工开展的各类线上的创意内容,包括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参与的各类线下、线上融合开展的正能量活动。”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等全国总工会“好网民”9个子项目承办单位以“飞鸽传书”形式寄语此次启动仪式。

  河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表示,河北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职工“四史”宣传教育、“大学习”课堂、党史诵读等具体活动,打造一批精品栏目、品牌节目和优秀文艺作品,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将坚持移动优先,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报、微、网、端等平台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传播矩阵,生产一批内容生动、形式新颖、职工爱听爱看的媒体产品;将积极汇集各方资源,多领域、多方位、多平台展示新时代河北工会工作和职工群众鲜活事例,不断扩大活动影响。

  据了解,河北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2016年至2020年,已连续5年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河北省总工会6次在全总网上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连续4年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报送的156部优秀作品获奖,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