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推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工会推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5-28 10:30

  原标题:沈阳市总工会推出“服务职工十件实事”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5月27日,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评论文章。会议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落到实处,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牢牢站稳党性立场,时刻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把党的优良作风继承好,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好。

  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市总工会推出了“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会议要求,要把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抓紧抓实,把职工群众的所思所盼作为推动工作的“第一信号灯”,在落实好现有办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畅通问需职工渠道,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职工群众需求,结合实际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探索新对策,努力推出更多精准普惠的服务举措和服务项目,实实在在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