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市首批11个“爱心翼(驿)站”启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河池市首批11个“爱心翼(驿)站”启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20:23

  中工网讯 近日,由广西河池市总工会、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驿)站’关爱行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河池市首批11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驿)站”专区正式对外开放。

  这11个电信营业厅“爱心翼(驿)站”的建成,可以为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小憩、伤可用药”的系列暖心服务,将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顺心、舒心、放心的温馨港湾,是河池市总工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真诚关爱户外劳动者的爱心举措,也是河池市总工会联合企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据悉,河池市各级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瞄准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主动加强与中国电信河池分公司、中石化河池分公司、中石油河池分公司、环卫处等单位合作,共同建好、管好“工会爱心翼(驿)站”。(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梁俪莹 通讯员 蒙忠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