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19:40

  中工网讯 5月27日,河南省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郑州电力高专举行。

  全国劳模、新航平原公司高级技师孟祥忠,讲述了以工匠追求护航“大国重器”的故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9大国工匠十大年度人物、中信重工铸锻公司冶炼车间50吨电炉班班长杨金安,分享了他37年执着专注、用心擦亮“中国制造”金字招牌的生动故事,传递了中国产业工人的信念与坚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9年度全国十大最美职工、中建七局砌筑工许纪平,讲述了匠心作砖、筑梦未来的故事,让广大学生深切感受到把最普通的工作做到极致也是一种美。河南省劳模、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国网省检修公司带电作业技术专责陶留海,分享了行走云端、忠诚无畏、守护万家灯火的故事,诠释了电力职工的敬业与奉献。

  活动现场,孟祥忠、杨金安、陶留海、许纪平以及中原大工匠李君章、盛从兵、郭跃东、赵新卫、周乐超,被聘为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实践导师。(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