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大赛展风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收银大赛展风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7 10:59

  原标题:收银大赛展风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任雯

  5月26日,旨在促进辖区各大超市、便利店、商铺收银规范化,提高收银员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的一场技能大赛在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进行。大赛由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工会举办,主题为“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提高职工素质,助推现代产业”,21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精、准、快的点钞、盲打技能,现金、支付宝、微信支付相结合的新型收银方式以及货物分类、打包、微笑服务,展现出新时代收银员人才队伍的新技能、新风采。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上海西路街道工会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培养“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收银员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倾力实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