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应返尽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应返尽返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09:43

  中工网讯 江苏连云港市总工会积极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工会经费支持小微企业政策,通过对小微企业实施缓缴或先收后返工会经费政策,减轻小微企业负担。截至今年5月共返还1560万元工会经费,返还3457家小微企业。

  为了提高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政策知晓率,连云港市总工会利用网站、公告栏等媒体发布政策,并通过“行风热线”栏目向广大听众专题介绍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和落实情况,在市税务局企业申报工会经费页面下方增加“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暂缓收缴工会经费的政策说明”浮动窗口。

  连云港市总工会专门聘请第三方事务所参加小微企业的排选界定,以省统计局提供的大中型企业名录库为基础,结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小微企业名录库进行排选,建立非大中型企业名录库,力争小微企业全覆盖。对于个别未排选到的小微企业,只要提出申请都可以补选进库。返还方式为市总主动返还,返还金额是小微企业缴纳的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通讯员 王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