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总工会把职工活动中心送到职工身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保定市总工会把职工活动中心送到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20:36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授牌仪式在该市登峰体育公园举行。

  为提升职工活动中心的专业性和品质,为职工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服务,化解职工活动中心普遍存在的场地集中、工余期间和节假日人员较多、离家远参加活动不便等问题,保定市总工会积极探索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新模式,决定在严格资质审查的基础上,与具备实力的文化体育场馆开展合作,共建职工活动中心,把职工活动中心建到市区的各个区域,把职工到“活动中心”来变成“活动中心”送到职工身边去。

  保定市总工会当日授牌的首批“职工活动中心”为体育运动领域,分别为登峰体育公园、大鲨鱼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百悦游泳健身中心、飞尚健身俱乐部,其中“大鲨鱼健身”在市区有两处,如此一来,保定市区的东、西、南、北、中各个区域均建起“职工活动中心”,居住在市区各个区域的职工可就近进行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

  据了解,首批5家“职工活动中心”涵盖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场馆健身等多个体育健身项目,保定市职工持“河北工会会员卡”,按照运动项目,可分别享受6到9折不等的工会会员特殊折扣。

  据介绍,保定市总工会还将陆续推出文旅项目、专业培训等领域的定点合作,按照“成熟一批,启动一批”的思路,拓宽“职工活动中心”的涵盖领域和职能,使其发挥更多更广更有实效的作用。目前,保定市总工会正在探索“电子工会会员卡”与实体卡结合的方式,为职工提供更多便利服务。(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肖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