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开展“重温工运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开展“重温工运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0:49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南省总机关开展“重温工运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三期活动。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王英超参加活动。

  河南省总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焦作市中站区王封矿西大井1919文创园区,感受煤矿文化,聆听西大井的“前世今生”,了解焦作煤矿工人斗争史,切身体会“特别能战斗”精神的发源环境和发源历史。在西大井英雄广场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决心。

  王英超指出,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让大家收获很大。西大井矿那段波澜壮阔的工运史,生动诠释了“特别能战斗”精神,只要发扬好“特别能战斗”精神,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希望大家加强对党史、工运史的学习,要把“特别能战斗”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参观了焦作市修武县大南坡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和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了解一斗水村村民开山修路的辛苦历程,学习他们自力更生、不畏艰难、坚韧不拔、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魏惠)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