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江苏徐州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江苏徐州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09:26

  中工网讯(记者 李方)5月25日,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江苏省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召开。会议对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据悉,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将充分发挥好示范单位引领作用,发挥“头雁”效应,以点带面,推动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产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办法。认真总结经验,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典型引领,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要坚持聚焦重点,高起点推进产改,围绕开展产业工人专场宣讲等活动聚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形成一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本次会议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和江苏省总工会共同主办。来自各地的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工会干部现场观看了专题片《徐矿力量》、“携手产改、筑梦徐矿”牌板展,观摩了张双楼矿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矿井智能控制中心、冲击地压防治技术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