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总下基层慰问演出拉开序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同市总下基层慰问演出拉开序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11:05

  中工网讯 5月18日,由大同市总工会主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场下基层慰问演出在开发区万城生活广场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劳动模范、党员先锋、优秀工作者代表及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丰富的演出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汇聚起实现大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

  此次展演分信仰的力量、使命与担当、光荣与梦想3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及声光电结合的形式,采取艺术化的表现手法,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全市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演出在气势昂扬的歌舞《迎风飘扬的旗》中拉开序幕。

  据悉,该市总将走进广灵县、灵丘县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 (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郝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