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西市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4 14:19

  原标题:莱西市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那丹

  近日,山东省莱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隋庆九,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颖超带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隋庆九一行来到水集街道华琴艺术培训学校、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利用率。随后,在望城街道后塔社区、青岛星河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基层工会代表座谈会,隋庆九详细询问了当前基层工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代表们也对市总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建议。

  隋庆九表示,工会干部应该以“四有”标准助力工会工作,要有情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要有格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模式积极开展工会工作;要有智慧,坚持创新思路和方法,勇于突破工作瓶颈,形成工会工作合力;要有担当。坚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把为职工满意度作为工会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下一步,莱西市总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深入基层,找准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多做雪中送炭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当好职工“娘家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